close

1

 去工作後

越來越珍惜放假的時光啦

大家也是這樣嗎

 

說好連續三天的穿搭文

今天要來PART2囉

今天的穿搭文全身上下都是我最愛的starmimi

每個禮拜真的都很期待禮拜三starmimi上新品

而且starmimi的品質越來越好 很多都是設計師款

那就來分享今天的穿搭囉

SAM_7656

每個冬天都會愛上一個顏色

去年記得很愛酒紅色

今年還是(!)

除了黑白灰酒紅色是我最愛的顏色

很沉穩又很有質感的顏色

SAM_7687 

 

TOP:STARMIMI

BOTTOM:STARMIMI

SHOES:韓貨

 

SAM_7682 

上衣顏色是藕色

這是我11月初在台北上課去逛starmimi買的

其實一開始我是看到店員穿好好看

我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顏色

發現穿起來很有氣質

SAM_7714 

上衣設計接縫外露

我穿這件出門時喬媽常常說:欸你衣服顛倒穿了啦

.......................

好啦(!)其實這就是特色啦我真的沒有顛倒穿

然後.......就在我想要認真介紹給你們同時我發現官網已經SLOD OUT

好吧  生氣不介紹了 哈哈哈

SAM_7685 

褲子超喜歡

這件褲子當初是店員介紹給我的

店員大推超級無敵好穿 他從倉庫拿出來給我看時我還半信半疑

因為老實說這件褲子放著時版型普普通通不是很吸引人

但一穿上

哇賽(!)好舒服噢

雖然單價比較高一點點

但是毛料材質

而且一點都不會刺刺的

穿著去跑跳都不是問題((好啦  有點浮誇

然後偷偷說 好保暖((好像老人噢 哈哈哈

SAM_7680 

SAM_7679 

這件褲子不是大寬褲

是比較接近西裝褲版型

但一點都不會老氣呀

SAM_7657 

SAM_7683

從側面正面看起來都不會胖

真的很修飾身形

如果不敢嘗試今年流行的大寬褲

可以先從這種比較西裝剪裁褲子試試看 

這件褲子如果想要lady一點可是搭配高跟鞋

也很好看噢

SAM_7690

SAM_7693

今天的有點甜甜的酒紅色穿搭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早安呀(!)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