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最近都在幹嘛呢
上個月好多事要做好少發文    這個月我會認真發文囉
最近高雄真的不是普通的熱  簡直是爆熱
早上10點多就熱倒令人頭暈~~~救命~~~~
我真的超級無敵怕熱的
最近因為住在菁菁家   他是一個不愛開冷氣的人
但是我沒有冷氣會死掉   所以我就想到一個好方法
只要我開一次冷氣就投20元給他  哈哈    
他說我會不會一大早開冷氣就去上班也不准他關   直到晚上下班回來  一直不停的開著 

這樣他會破產
哥竟然教他一個一分鐘賺兩百的方法   就是拿著我的手一直按遙控器    開關開關開關
他們兩個竟然這麼惡毒阿!!!!!!!!!!!!!!!!!!!!!!!!!!我叫到壞朋友&壞男友了 
 

去日本前我就在網路上看過別人去清水寺那有穿和服了
所以知道我們要去清水寺我就說我要穿和服~~~~~~~~~~
哈哈哈哈哈  原本我們都以為男生們會不想穿和服    所以
出發前在我們的社團問了大家   沒想到   大家都要穿耶


我有在網路上查過有岡本染匠兩家
我們去的是岡本噢   
因為我上網查大家都說染匠的衣服比較傳統花色比較舊   岡本的衣服比較新式花色也比較年輕活潑

所以我就幫大家訂岡本了(但是後來菁菁才跟我說其實他想去染匠因為他想穿比較傳統的)
所以就依每個人的喜好不同可以自己決定一下噢   

右邊掛著一件件的就是和服  我們穿的是和服噢
因為在日本有分季節要六七八月才是穿浴衣  當然浴衣的價格也比較便宜
左邊在櫃子上跌得整整齊齊的就是綁在要上的(腰封??)


那也有包包可以選擇噢都可以自己挑的
如果無法決定要穿什麼顏色的和服跟配什麼顏色的腰封
都可以請店裡面的人幫忙噢   簡單的英文他們都聽得懂得噢


就像這樣一件一件的
在和服裡面還要穿上內層的襯衣  但是因為那裏式更衣間不能拍照所以我沒有拍
他會幫你綁得非常緊   一層一層的包裹  還會塞上小毛巾

很講究噢   很會給你襪套   這是可以帶走的所以很衛生  都是全新的

換完和服就開始弄頭髮囉
有三種髮型可以選擇一樣可以詢問店員哪種比較適合噢
弄頭髮是加500日幣噢   不貴

哈哈菁菁已經用好囉

就是在這個像化妝間的地方用
他們都很專業噢   速度超級快

燈燈用好囉
我們兩個用的是不一樣的  當然頭髮上噴超級無敵多髮膠
要拆掉時超及痛苦    如果還要去其他行程也很痛苦   因為頭髮會醜醜的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晚一點點穿和服逛親水寺  可以先去其他行程

燈燈   穿好囉    是我一直夢寐以求想要穿的紅色和服
哈哈好三八    配上小小的手提袋   真的很像時光倒流

抓抓梳的是有頭髮放下來的髮型噢

有這種大花的頭飾噢    頭飾也都是可以自己選擇噢
大家都選上各自喜歡的衣服跟配件   對了也有提供木屐噢

我在頭上戴上這個小小的髮飾  我不喜歡大花所以就選這種噢

菁菁是梳最傳統的髮型噢

男生的就比較簡單一點
但是穿起來好像日本武士  哈哈哈哈哈


會因為衣服顏色不同也會幫我們綁上不一樣的結噢
我的是蝴蝶結的噢

哈哈我們一群人19個人都穿上和服走在清水寺路上好囂張
引來超多遊客的目光
也發現很多人在偷拍噢

哈哈哈哈    我們在請路人幫我們拍這張時候
底下瞬間出現人大概有十個人在拍我們    我們就變成新地標了嘛!!!!!!!!!!!!

左邊的也是台灣的學生噢   
右邊的是好像中國大陸的人    他也要求跟我們和照噢  哈哈

進去清水寺要買票噢
門票是300元日幣

我們是平日去噢
但是還是好多人噢

五個女生合照一張囉

這是清水寺的門票做得好像書籤
清水寺的門票一年四季都不一樣噢!!!
我拿到的是春天款   不過因為來的時間已經五月底了    所以櫻花都謝了

一樣進去要淨身噢

這裡有保平安的地方噢   對了
聽說在日本祈福的時候投五元的日幣會很幸運噢

裡面也有賣御守噢  聽說清水寺的御守蠻靈的
我也買了很多個回家分送給家人噢

在旁邊可以求籤噢
要給一點點錢   忘記多少了
我求到的是吉   不過聽說在日本求籤只要不是求到大吉就不是很好的
籤蠻準的
菁菁有找到解籤的網站   如果有去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解籤噢
解籤→ http://www.chance.org.tw/%E7%B1%A4%E8%A9%A9%E9%9B%86/%E6%B7%BA%E8%8D%89%E8%A7%80%E9%9F%B3%E5%AF%BA%E4%B8%80%E7%99%BE%E7%B1%A4/%E7%B1%A4%E8%A9%A9%E7%B6%B2%E2%80%A7%E6%B7%BA%E8%8D%89%E8%A7%80%E9%9F%B3%E5%AF%BA%E4%B8%80%E7%99%BE%E7%B1%A4.htm

哈哈我買了一大包的御守
而且日本的店都很貼心噢   
不管是神社買御守還是去商店  他都會都多給你幾個袋子    讓你可以分送給親好朋友


哈哈我們很好笑    把我們買的御守也拿去過香爐  哈哈日本人不知道有沒有這樣
可能在旁邊偷偷嘲笑我們
再繼續往前走囉

 再往內走一些    有求戀愛的噢

哥送我了一個幸福鈴鐺~~


又是淨身的地方噢    我們要去的是清水寺裡的地主神社
這個是我在日本幾天看過淨身最漂亮的地方


這隻兔兔應該是類似幸運物之類的
  
這是什麼    戀愛石
據說只要閉著眼睛可以順利的從起點走到石頭邊摸到石頭就可以求到好姻緣
哈哈我們19個都走的好開心  旁邊還有大陸的遊客一直說「左邊點兒 右邊點兒 快走到囉 摸下去呀!!!!!! 」
哈哈  好可愛   大家一起出去玩遇到別的遊客很熱情心情也會很好


這是跟金龍祈福的噢

我們正在看著這個時   突然看到日本的老師帶著學生
教他們說要用手去敲出聲音好像就會越靈驗 

所以我們就排隊一個接一個去敲得好開心噢

 離開地主神社我們要繼續往前走囉


 

從側面看到的清水舞台好美
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的寺廟
建於公元798年
清水寺是依著懸崖峭壁而建的
大殿前的是「懸空舞台」
用139跟高十幾米的大圓柱支撐著   沒有用到釘子噢
真的好厲害   可以毅力不搖的   

裡面的風景好美   讓人忍不住就會想多拍幾張

「音雨瀑布」從建寺院以來就一直不斷的留著水噢!!!
我們有排隊去喝噢
水好像分別代表 長壽 健康 智慧  我沒有三個都喝到
不過據說喝下去可以預防疾病及災禍 

離開清水寺我們也在街上過了好一會兒
日本到處都日Hello Kitty真的是讓我大失血阿!!!!!!!!到每個景點都會有不一樣的kitty
我買了好多個不同的吊飾噢

這家豆乳店好像很有名   不過我沒有買
因為出發前在網路上看到人家說吃起來其實就是甜甜圈而已囉

這個LOGO要去日本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中文教「優佳雅」
聽說他們家的東西超級好用

但是價錢也是蠻不可愛的囉  這家店在京都很多地方都看得到噢
我原本很想下手的   但因為價錢實在太貴了   所以就默默的離開囉


過了一陣子大家都餓翻囉  不過下級才要跟大家介紹我們吃了什麼是讓當地店員推薦的餐廳噢
大家請期待一下囉
是說我洗好澡到現在都還沒去吹頭髮阿!!!!!!!!!!!!喂了打這篇文章頭髮都要乾了
我先去吹頭髮睡搞搞囉     明天我還要早起囉
大家晚安囉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IO 的頭像
    CHAIO

    Chaio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