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諾可可

昨天晚上跟喬媽在看我小時候的影片  哈哈我發現我的臉都沒變耶

而且還發現我從小就愛嘟嘴   喬媽說難怪我現在拍照這麼愛嘟嘴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一家超棒的義式料理   如果是台中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這間  好像很有名 

皮諾可可

皮諾可可PINOCOCO

PINO為義大利男性名之一,除了單獨使用,亦常使用在男性名字的後尾音,代表的意思為“捲”因為義大利人標準形象就是那一頭卷髮,而“捲”也可以代表把麵或麵糰捲起來的聯想詞,另一個意思為“樹”,樹所代表自然有生命力的意象,也是PINOCOCO想傳達的,用當季新鮮、現採的尋味食材來製作料理,讓味覺品嚐四季的風景!

COCO為義大利女性名字之一,通常為小名,有點可愛的感覺,也有法式的味道,也有“Cook煮”的意思,PINOCOCO也想傳達甜點所能帶給人的快樂滋味,以Patissenrie的手法為基礎,再加入星野甜點主廚的獨特創意與巧思,讓甜點也成為一道絕對值得回味主菜!PINOCOCO皮諾可可讓四季的流轉走入生活的美好中,一起品嚐有香氣的時光。 』

 

老闆好有想法   我一直都覺得一家店的名子取的好很重要

但是取名子超級難的

皮諾可可

 

皮諾可可

門口就設計的像搭花園裡面的一棟別墅(我拍照姿勢也太醜了吧  暈~~)

皮諾可可

在外面也有桌子  不知道是用餐區還是候位區 

不過這種空間真的讓人很放鬆

皮諾可可

在外面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師傅在做PIZZA噢

有好幾個放PIZZA的托盤上有名人的簽名耶  但是我忘記有誰了..... 

皮諾可可

這次沒有拍很多店裡面裝潢的照片   因為去的時候是中五12:30好多人在用餐囉

我覺得兩人位子有點太小  很壅擠 

皮諾可可

去的時候剛好聖誕節跨年都剛過所以店裡有一些好漂亮的佈置 

皮諾可可

 

哈哈當然免不了要介紹一下化妝室

好吧   PINOCOCO的化妝室很普通   不過算是乾淨啦

 

皮諾可可

 

但是很貼心都有附這個刮勾  讓你不用為了包包外套要放哪裡而煩惱

皮諾可可

哈哈一坐下來桌上就已經擺好MENU可以看囉   我的臉不知道再驕傲什麼 

皮諾可可

 

皮諾可可

餐點的MENU很簡單  是木頭外皮  上面壓有PINOCOCO的LOGO

但是我覺得這個MENU超級難翻頁  因為是直直一條拉開來  然後座位空間又不夠大

一度我有點想放棄不想看了  

皮諾可可

這是飲料的MENU噢這個就簡單多了只有翻開來  

不過我們沒點飲料    

皮諾可可

對了PINOCOCO也有賣紅酒噢 

皮諾可可

而且還有專門的紅酒儲藏室

裡面是有控溫的 

皮諾可可

哈哈   還偷看到有好幾瓶已經是有主人的紅酒

應該是客人寄放的 

皮諾可可

 

皮諾可可

對了   我覺得PINOCOCO很貼心

冬天給的水是溫的耶   而且服務人員都會隨時注意  一沒水就會立馬來加水  

空盤也是馬上收走    這樣付服務費都付的好開心

皮諾可可

 

南瓜濃湯點任一套餐+50大洋

南瓜味道非常的濃  好像有加上奶油

喝起來好像是把南瓜的果肉拿去果汁機打碎來熬煮的   真的超好喝  而且好大一碗我喝一半就喝不下了 

皮諾可可

香煎干貝墨魚汁燉飯420大洋(北海道生食級干貝、杏包菇、墨魚汁、檸檬風味橄欖油)

以前我真的蠻排斥吃墨魚竹炭這類黑黑的食物  就覺得味道很可怕

沒想到這個完全打破我的想法   超級好吃的

飯煮的很有嚼勁  恩.....不是一顆一顆硬硬的咬不下去

就是每一顆都很鮮明  但不是硬梆梆的   真的很難跟大家解釋

干貝超級新鮮  而且超級大顆   一份裡面還有兩顆  一吃進去就會覺得很多汁  也煎的剛剛好

完全不會有我超討厭咬了很久吞不下去的感覺 

皮諾可可

把上面的檸檬擠進去   海鮮的味道就很鮮了

飯的份量一個女生吃會很飽噢

皮諾可可

嗆辣墨西哥&起司核桃披薩380大洋
在PINOCOCO點披薩的話都可以任選兩種口味然後用高價位的那個口味計價噢

除了部分口味不能做雙拼以外  厚來我們發現原來是因為那些口味的早行比較特殊
像海鮮就是一個海星的造型噢  超酷的 

皮諾可可

先介紹墨西哥嗆辣

好吧真的超級辣   酸酸辣辣的

吃到我一直灌水   但裡面的料真的好豐富有德國香腸 黑橄欖 櫻桃番茄 蘑菇

這裡面加的辣椒有兩種 墨西哥辣椒  綜合彩椒  比較推薦超愛吃辣的人吃噢

好吧  辣到後來我真的有點忘記我怎麼吃完的   不過德國香腸很脆噢 

皮諾可可

綜合起司核桃披薩

這個是甜的   裡面超豐富的起司 藍紋乳酪 切達乳酪 馬茲拉起思

還加上蜂蜜  跟超豐富的核桃

這個真的就是肚子就算快炸開了你也會想再多吃一片的披薩

皮很薄皮超Q的   完全不會想要吃到一半把沒有料的皮拋棄的想法

皮諾可可

服務人員還會貼心的準備空盤可以裝披薩噢 

皮諾可可

還有  可誤我要告狀

哥又偷拍我這種表情   看我吃成這樣就知道這裡的東西有多好吃了吧

接下來還要介紹讓我流連忘返的食物

皮諾可可

碳烤安格拉斯去骨牛小排5OZ    480大洋 

這款也有10OZ的880大洋

好吧老實說剛開始上桌的時候我就是平常心  恩一塊牛排

皮諾可可

而且前面已經吃那麼多東西了  其實很飽了

但  沒想到一切開   媽呀

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是真的 

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吧   以前吃的牛排不管再貴

都還是會有出現外皮或裡面有點硬的感覺

但是PINOCOCO的完全不會

皮諾可可

 

皮諾可可

你們看切開來裡面還很嫩  但完全不會流血水

其實我吃牛排都會吃8分熟  幾乎都全熟了  因為我很怕流很多血水

但是PINOCOCO真的完全不會出現這種可怕的景象   我竟然又默默的吃了四五塊

而且配上旁邊的生菜超搭的

大家去拜託一定要點這道    我一直跟哥說我還要去吃啦   我要一個人吃10OZ的  哈哈哈哈哈

而且呀完全不用沾他附的牛排醬

因為上桌前牛排好像就已經灑上海鹽了所以直接吃就超級好吃了 

 皮諾可可

 

最後附上店加資訊噢

PINOCOO

04-22581455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2段273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nococo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