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派

 

哇呼~這是新年第一篇文章呀

大家新年快樂噢    哈哈因為還是學生身份所以我還領得到紅包

希望自己可以快快賺錢可以包紅包

大家新年新希望是什麼    我希望順利完成學業  可以快一點去賺錢!!!!!!

 

哇  過年第一天就發美食文 未來一年我該不會變成美食部落客

可是我是穿搭部落客呀    好啦都可以啦   分享東西給大家都很開心

快來看吧   

美國派

 

美國派 

一開始我會知道這家店其實是因為菁菁介紹

天阿   一看到他介紹完我立馬留言給他說我回高雄一定要吃

看起來真的太好吃了

後來吃過之後真的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抓抓也回高雄大家就一起去吃了

美國派

一個從一般住宅變成的簡單小店鋪

店內裝飾非常簡單

強上掛了一些美國味的鐵牌 

美國派

還有餐點的照片

老實說要不是看過介紹我這個外貿協會是部會走進去的 

因為我就是嚴重看外表的女生呀

哈哈哈哈哈哈

美國派

店內大概可以容內20個人

座位佈置也非常簡單

美國派

每張桌子都會有調味醬  都可以隨意使用噢 

重頭戲來了   我們當天三個女生點了大概五個人吃的份量 

看到千萬不要嚇死    因為上完餐點後老闆都好心的來和我們說「吃不完可以幫你們打包噢」

我們全部吃光光除了.....等等再說

重點是這是早餐三個人吃了五百多大洋!!!!!!!!!!!!!

美國派

每份餐點都有提供濃湯噢    濃湯很平凡   上面的吐司丁很脆

在一月的時候老闆有改變菜單   然後濃湯也變成不用錢囉

但是生菜沙拉改成要加20元噢

美國派

為什麼會出現四杯濃湯呢   因為我們點了四個套餐三個單點 

美國派

飲料也是套餐附的噢

豆漿或紅茶都是不用錢的噢   也可以加價變成奶茶

我們選了三杯豆漿一杯紅茶  豆漿很純的味道   感覺是真的黃豆磨成的而不是粉泡的

紅茶我就沒喝囉 

美國派

來囉正是進入主餐 

培根吉比89元大洋

是法國吐司塗抹上ㄧ層花生醬  然後加上火腿起司去烤

真的太好吃了    整個麵包是脆脆的

加上花生醬超級香   搭配在一起是完美    

焗烤內除了花生醬沒有在抹上其他pizza內會有的濕濕醬料    

美國派

 

美國派

套餐內還附有薯泥和薯條噢

薯泥是一小球剛剛好不會太多    薯泥吃起來很新鮮

 

而且薯泥不是那種加很多美奶滋的    吃起來很清爽   吃完整球也不會膩

至於薯條我覺得是美國派要改進的地方  不過這次去薯條好像換過了   是變成馬鈴薯的脆薯

可是還是會有油味&油沒有瀝乾淨的感覺 

美國派

 

這道是新產品菜單改過後才有的  菜單好像就在1/12號才剛熱騰騰新出爐噢

香蕉甜心(限量品)120大洋

這個菜單上寫的是限量品噢   

真的好美味

美國派

這道是薄皮pizza

皮薄脆脆的   裡面有著薄薄的香蕉味加上酸酸的蔓越莓讓原本可能會過甜的pizza完全綜合的剛剛好

美國派

總共有四片噢  旁邊也附有蜂蜜可以淋上去

簡直是完美的甜點pizza    今天才去吃飯店的buffy薄皮pizza都沒有美國派的好吃

超級推薦愛吃甜食的各位去的話ㄧ定要點噢   一人一片也不會吃下過量的食物(這句話好像不適用在我們身上  哈哈哈哈) 

美國派

時代廣場130大洋 

這個是菁菁點的  好吧我比較不愛   裡面生菜很多  

但是外皮的麵包我不喜歡是佛卡夏   麵包皮是鬆鬆軟軟的   

這個比較普通就像會在一般早餐點吃到的早餐

美國派

 

美國派

美國甜心89大洋(熔岩火腿起司三明治)

吐司是有去煎過的   用起司把吐司和火腿結合在一起 

美國派

這道也不是我愛的噢   因為我超級不愛吃吐司的  所以吃了一口嘗嘗味道  沒辦法很仔細跟你們說好不好吃 

美國派

福瑞絲堅餅(美式煎餅)單點40大洋

筆就厚實的鬆餅  淋上蜂蜜甜滋滋的一下就被我解決了

其實很像麥當勞的   可是真的要說我比較喜歡麥當勞的

因為這個太厚實所以裡面會有點沒有很熟的感覺 

美國派

灰姑娘的仙女棒單點40大洋

當初我就是被這個吸引的呀!!!!!!!!!

兩次去都ㄧ定必點   甜的法國吐司上面加上起司片 灑上糖粉在淋上蜂蜜   是會流口水的甜點

前面說過我超討厭吃吐司   但這道我愛不釋手

鹹鹹的吐司配上甜甜的蜂蜜一點都不突兀  反而很絕配 

美國派

旁邊的是美立堅夾心餅單點40大洋 

這個和灰姑娘的仙女棒很像  不過少了起思   吐司中間夾了甜甜的醬

好我又忘記中間醬的味道了   總之我覺得呢    如果要點這道可以直接考慮仙女棒噢   真的太讚了

 

 

我默默覺得看完這篇食記的狼客我打爆我   因為整篇都在忘記名子   很有事  請原諒小女子阿

(原本我很多到食物都忘記名子所以無法好好介紹但就在我打完上面↑↑↑↑那些話的時候  我默默發現美國派有粉絲團)

乾   我剛剛找超久    有事嘛為什麼粉絲團不叫美國派 不叫美國派 不叫美國派   可惡

好啦找到粉絲團也才能順利的讓你們看到前面介紹的那些食物名子呀

美國派

在結帳時發現這個名片台超級可愛 

美國派

店家資訊

美國派 

高雄市新興區仁愛二街16號

07-21537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izza 美國派 早餐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