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ˊe  bene

 這篇拖好久噢

一知到高雄要開caffe bene時候就好想去

因為沒去過韓國 但常常在韓劇上看到咖啡廳就也好想去看看

但是11月剛開的時候據說店裡大爆滿   所以除了飲品很多餐點都還沒賣

所以就這樣等等等等到了一月才去囉

喲呼  蹦蹦跳跳要進店裡嚕~~

caffˊe  bene

 

caffˊe  bene

門口放著韓國明星的照片  但是我不知道是誰ˊˋ(我只會看韓劇嘛)

caffe bene在韓國早大有名氣囉  很多台灣人到韓國都一定會朝聖一下

這次竟然一號店會進駐高雄耶  好開心

caffˊe  bene

 一進門印入眼簾的是一個超級大的鐵網

上面好像可以掛上跟朋友拍的照片噢

上面有稀稀疏疏的幾張

caffˊe  bene

 吧檯就像韓劇裡會出現的吧檯

caffˊe  bene

櫥窗裡也擺著可以參考的餐點噢

這個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左:焦糖肉桂吐司  右:蒜香起司吐司)

看得我們一直流口水   可是店員說吐司都賣光了所以就只好作罷了

caffˊe  bene

哇   我最期待的鬆餅

左邊的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珍珠奶茶鬆餅  可惡結果他竟然是藍莓優格   

我們也有點鬆餅噢   不過櫥窗裡沒有 哈哈猜猜是什麼口味的

 

caffˊe  bene

 這個是爆冰噢

我們沒有點因為哥感冒了  這麼大一杯我一個人喝不完呀   

左到右是咖啡、草莓、抹茶 都是200大洋噢

caffˊe  bene

 哇咖啡廳裡面也有賣冰淇淋耶

價格部便宜噢

caffˊe  bene

caffˊe  bene

 

連鎖咖啡廳免不了都會賣周邊商品

隨手杯一個250大洋 顏色也很可愛 我覺得價格還可以接受噢

caffˊe  bene

店內是屬於開放自助方式噢

 caffˊe  bene

捨去華麗的裝潢  

店裡都是用原木裝潢   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caffˊe  bene

這個是開放的放映區好喜歡  坐在這邊好像就坐在戶外開放區

 

caffˊe  bene

 caffˊe  bene

 

店內有一台apple的電腦可以讓大家使用噢   這好像是CAFFE BENE的特色噢

不過幾乎人都是成群的和姊妹朋友來  都沒有看到人使用噢

caffˊe  bene

 店內空間很大噢

 可以容納五十人左右噢

 我原本也想帶大家看看韓國咖啡廳的廁所有沒有什麼與眾不同

不過還在裝潢所以男女共廁   所以就沒有拍囉

caffˊe  bene

位子好舒服   是籐椅加上沙發坐墊

而且沒有限制用餐時間耶  超級棒

難怪店裡一位難求

caffˊe  bene

 

點完餐會拿到這個通知器

會逼逼逼逼逼的叫噢   好像百貨公司裡點餐會拿到的

 caffˊe  bene

 

紙杯上也印上了caffe bene的logo

caffˊe  bene

 

caffˊe  bene

 

哇  都是甜點上桌

喲呼~~~~

 caffˊe  bene

caffˊe  bene

提拉米蘇鬆餅125大洋

caffˊe  bene

 上面圓圓的一球是冰淇淋噢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蛋糕

冰淇淋下面是撲上ㄧ層奶油上面灑上無甜可可粉

鬆餅不大  是QQ的鬆餅  我覺得還可以在Q一點噢  我吃過最好吃的QQ鬆餅還是花媽鬆餅

冰淇淋配上奶油還有鬆餅好幸福  而且冰淇淋甜度剛剛好  不會很甜噢

所以就算自己吃完一整份都不會覺得膩

caffˊe  bene

 

caffˊe  bene

 caffˊe  bene

 

草莓派脆思170大洋

caffˊe  bene

 這一道真的太銷魂了

派脆思有點熱度  上面有著滿滿的草莓和奶油

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  

派脆思外皮真的很脆  就算淋上了果醬還是一樣 裡面鬆鬆軟軟的

我一邊打一邊吞口水

不過有點遺憾的是草莓是果醬草莓   不過顆裡很大  但是果醬草莓粒甜了點

去的話一定要點派脆思!!!!!! 

caffˊe  bene

 卡布奇諾120大洋

好吧  剛上桌時我們完全分不出哪杯是拿鐵哪杯是卡布奇諾

不過我們猜這杯應該是卡布奇諾吧  哈哈因為哥說杯子比較高奶比較多  就這樣決定吧

卡布奇諾裡沒有肉桂味   咖啡很順口不會有澀味

caffˊe  bene

拿鐵95大洋

哇少了一些奶便宜了許多好划算

好吧真的要說這兩杯有什麼不同大概就是卡布奇諾的奶泡真的多了些

下次如果在去我還是會點我的拿鐵喲  價錢比較可愛嘛

caffˊe  bene

我們坐在窗台的位置

看到窗上的LOGO印入牆上

好溫暖的陽光感喲

 

 

店家資訊

caffe bene

075592020

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7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fe bene 咖啡廳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