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2768 

覺得自己前陣子過的太優閒

現在要努力把一些工作完成

不知道是不是前一陣子跑去花東曬太陽   我現在好不怕熱耶

去高雄這幾天竟然覺得好涼噢←覺得自己很有事

 

 

最近喜歡這種很簡單用飾品去搭配的感覺

SAM_2761 

這張照片我把他換成FB大頭貼

好意外竟然還吸引小學同學回應

這件上衣其實剛要夏天就買了   可是他放著時候看起來很小件一直覺得穿起來小腹會很明顯

去高雄前一晚想說拿來套套看好了  

竟然一點都不貼身耶  而且穿起來好舒服

他平口的地方不會一直往上滑 卡的很好

平口上衣露出鎖骨看起來好纖細  但是很遺憾季末這種東西讓穿搭文只能變成美照炫耀文  哈哈

SAM_2770 

後來發現大圓裙比包裙或短裙適合我

默默的想要去把各種顏色大圓裙收集起來

平口加上大圓裙會不自覺姿態變優雅

風一吹過來裙襬會澎起來  跑出去玩耍蹦蹦跳跳也可以不用擔心會曝光

大圓裙現在是我心目中裙子類的第一名啦!!!!!

SAM_2775 

 

SAM_2910 

因為整套都很素所以搭了一條很『浮誇』的項鍊

今年因為D牌出了類似款   韓國相繼出了各款的珍珠項鍊

因為我的五官很不立體所以每次戴這種很誇張大的項鍊都會變很奇怪

單一顆珍珠的關係  不是滿版的鑽  所以這條竟然不會耶

他是兩條一組噢  和小金幣混搭

SAM_2764 

 

SAM_2866

 

 

 

 

 

SAM_2830 

穿搭資訊

上衣:JOYCE SHOP

裙子:PAZZO

項鍊:東京著衣

鞋子:FM

延伸閱讀

【穿搭。衣櫥裡絕對要有一件大圓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