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_副本

hihihihi~今天要聊聊的是最近超級紅的染眉膠

早在這次Etude House要出染眉膠這系列產品時就超級想要購入

開賣時在心裡默默想應該不會缺貨吧

所以就沒有去搶購

殊不知.........................

買也買不到

 

最後千辛萬苦(??)終於買到啦

那就趕快來分享吧

SAM_8188_副本

Etude House眉飛色舞~持久染眉膠

官方主打

持久不掉色上色機能

自然眉色隨意變換

天然植物萃取管理成健康朝氣的眉毛

今天要聊的是持久這件事 另外兩點沒什麼好聊的

211811002b

(擷取至Etude House官網)

我選的是#3

我髮色染深之後#3比較接近我的髮色

這張對照圖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SAM_8187

首先先聊聊使用方法吧

打開蓋子

有一隻刷子

刷子是有尖度的所以蠻好上的

順著茅流上在眉毛就可以了

 

膠的質地蠻濃稠的 但不至於延展性不好

不過上的時候動作要快一點

膠乾的速度很快  上太慢會把原本已經上好的黏起來

大致上就只有上述一點要注意

接下來就是照著平常化的眉毛形狀畫上填滿

然後就

cats1

一秒變蠟筆小新啦

這時候就靜待一段時間

使用方法:時間是兩小時

網路流傳:十一小時(或一覺醒來)可以很持久比較上色

上面兩個時間我都有實驗過

1234

我分別實驗2小時與9小時

上色程度: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沒有看到網路上說的停留時間長一點比較上色

持久度:不管你是上2小時還是9小時一定要遵守使用方法上的規則才會持久

上面兩次實驗時我都在24小時內一樣卸妝洗臉

所以眉毛不到一天80%的顏色都掉光囉

((所以剪影片時下面跑馬燈才會出現只能撐一天........))

後來我不死心

做了第三次實驗((超級有實驗家精神呀))

SAM_8193

第三次實驗一覺醒來((大約十小時))

三天我都照著使用說明上寫的24小時內眉毛不碰卸妝產品

連洗面乳都不碰到眉毛噢

這次顏色比較持久一點

但顏色變淡淡的不是深棕色

SAM_8169_副本_副本

上面做的小小實驗給想要購買的小妞參考囉

至於會不會回購 

不會噢 這項產品是一個厲害的發明

可是照顧起來太辛苦˙

我寧願天天多花三分鐘畫眉毛

不過他會是要去海邊玩水的好夥伴

要去玩水前一天染一染隔天從水裡起來還是一個有眉人

下面有詳細的使用步驟影片分享 大家有興趣再看看噢

今天的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 掰掰

((後記:Etude House染眉膠我費盡千辛萬苦買到 想知道在哪買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粉絲團私訊我囉

看不到點這裡:https://youtu.be/e1nmXAoAOTs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ude house 染眉膠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