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7

新年快樂

大家過年去哪玩

原本說好過年要持續發文的

結果過年我在大年初一就耍笨

從苗栗回竹北上班機車宿舍鑰匙都丟在苗栗

OMG!!!!!!!!!!!!!!!!

差點崩潰還好有朋友救我

也因為這樣晚上下班只好又坐火車回苗栗

就沒辦法回宿舍拿電腦發文

一直拖到現在囉

現在趕快來分享12月我就收到的生日禮物

YSL情挑誘光水唇膏#05

SAM_8100

光看包裝就已經超級美了

其實我原本想趁著周年慶打折購入一兩枝的

但萬萬沒想到那時候都大缺貨

後來朋友超厲害默默地買到送給我

好感動

一直以來我就是一個唇膏控 隨時隨地出門包包都會有兩隻唇膏

但一直覺得唇膏買開架式就可以了

這也是我第一支專櫃唇膏

從收到後每天出門幾乎都帶著他

其他唇膏都被我冰凍在化妝盒中了

SAM_8100

情挑誘光水唇膏裡面富含豐富精油

是一支很水潤的唇膏

上在嘴唇完全完全完全不會乾

也不需要擔心唇紋這件事

超級好上顏色也很飽和

也不會有色差這件事((說一說又很想再去購入一支

我收到的這隻顏色是N°5 FUCHSIA IN EXCESS無限粉紫

稍微偏一點點紫的顏色

cats

這支我示範了花瓣唇以及全上兩種

花瓣唇我會先用粉按壓唇部 讓唇色稍微遮過

用唇膏薄透的上一層在中間

用棉花棒暈染開來讓唇部呈現淡粉紅色

最後在使用唇膏上一層在唇部中間

SAM_8015

這種

淡淡的感覺好喜歡

cats1

簡單步驟就可以有花瓣唇

這種上法也給不敢上全嘴唇的女孩參考

看起來超無害的妝容呀

SAM_8014

第二種就是全上的妝感

唇部權上看起來氣勢會強一點

一種走在路上會有風的概念 哈哈哈

SAM_8034

顏色超級美

而且看得出來嘴唇有光澤感

SAM_8065

cats6

這隻唇膏真的讓我覺得好值得

雖然它的單價比較高((據說最近又漲價了))

但是擦上去也完全不會有不舒服感

而且過了一陣子光澤感不見了 但唇部不會乾燥

cats2

哪種上法你們比較喜歡呢

兩個我都好愛

SAM_8066

今天就分享到這囉

希望你們會喜歡

你們有很愛的唇膏也可以跟我分享噢 掰掰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YSL 情挑誘光稅唇膏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