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

最近天氣真的變化很大

一下子冷到需要件大衣

一會兒又熱得穿短袖

今天分享的是現在天氣比較適合的穿搭

不過今天照片比較少 如果有買場的依樣會貼連結給大家噢ˊ

讓大家可以去賣場看比較詳細的照片!

 

壹.

24\

第一套的穿搭我很喜歡

外搭的襯衫是一件棉質有點比較垂墜的款式

這種垂墜款式拿來當內搭是最適合不過

在袖口做了綁帶設計

舉手投足都增添了設計感

不過綁帶設計我很愛

但缺點就是當你要吃火鍋時你的綁帶很容易進鍋子裡喝湯

但這依然不會減少我對它的愛

16

外搭背心裙是我第一次嘗試的顏色

一直以來都比較不敢去嘗試橘色系

但MEIER.Q的這件吊帶裙帶一點咖啡色

讓膚色會提亮

今年從服裝到彩妝都非常流行這個顏色

最近從3CE官網購入的一批彩妝今天剛收到呀!!!!!!!!!!!!

也是一樣的色系 好想趕快開箱來嘗試看看啦!

23

背心裙擁有V領設計

瞬間拉長了臉部線條

讓整個人看起來更瘦

最裙襬做了開岔設計 行動時很方便

尤其小開岔我特別的喜歡

20

 

TOP:STARMIMI

SKIRT:MEIER.Q

SHOES:ACE+

JEWELRY:STARMIMI

 

19

 

貳.

14

第二套穿起來跟睡衣一樣的舒服

單又非常好看

有兩色當初猶豫很久

最後覺得黑色會比較有氣勢

12

11

下擺有開岔剪裁

走路起來會若影若線的露出小腿

這套穿搭拍得比較少

大家可以去官網看看

 

SKIRT:MEIER.Q

SHOES:ACE+

BAG:GU

 

5

 

參.

2

第三套是逛夜市買的啦!

這件牛仔外套(?)洋裝(?)超級好看

為什麼說他是洋裝又是外套

因為把扣子都解開可以當件外搭外套

最好看的地方就是他的下襬是抽鬚的

而且又是弧狀 超級好看

 

SKIRT:夜市

SHOES:ACE+

BAG:GU

 

1

今天的文章很簡短希望你們會喜歡!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IER.Q 2016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