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

上禮拜很想發文給你們

結果去受訓的每天都是爆肝生活

每天只有兩三個小時可以睡覺

一結束又緊接著上班繼續沒睡好結果身體馬上就抗議

又長針眼嘴巴又破超多個洞嚇死我了

所以一休假就瘋狂睡覺 哈哈

今天有時間啦我要發這篇教學文

 

會想發這篇教學文是因為我覺得應該很多女生跟我一樣覺得淘寶好像很難使用

看不懂要怎麼買

yes(!)淘寶上線這麼多年我這個購物狂都一直覺得好像很難用

但上個月有一天突然逛到淘寶

就突然很想買  

就開始認真研究  發現其實沒有那麼難

就順便整理發文教你們囉

1淘寶台灣網址:https://tw.taobao.com/

1.一開啟淘寶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按開啟淘寶台灣之旅

2 

2.右上角註冊按下去

4 

3.按進去後用手機號碼註冊

就會收到簡訊驗證碼噢 

5 

4.驗證碼通過後就開始填基本資料

填完基本資料淘寶賣場註冊就完成囉

6 

賣場註冊完需要去註冊支付寶才可以購物刷卡噢

5.點進支付寶選擇「我是個人用戶」

7 

接下來會出現這個畫面

6.選擇立即註冊即可

8 

這個步驟有兩個方法

7-(1)跳到這個畫面 開始填寫資料註冊

或者

9 

7-(2)只要輸入手機號碼就可以一鍵開啟

10 

不管哪種方式都要

8.填寫基本資料

11 

9.填寫完基本資料就註冊成功囉

>>>>>>>>>>接下來是購物教學>>>>>>>>>>

12 

1.選定想要的商品型號按放進購物車

上面都會有換算成台幣的價錢

也會顯示是否有折扣噢

13 

2.到購物車時會出現此畫面

將要購買的所有商品打勾勾 按下結算

14 

3.選擇收貨方式

例如我都是選擇用全家取貨方式 那就是單件直送

(如果買很多不同賣家的商品那就要用淘寶集運會比較划算噢)

15 

4.選完後會再確認一次訂單

16 

5.選擇要送達的全家店舖

以及最後總金額計算 

17 

6.最後在選擇付款方式

完成訂單囉

18 

訂單完成付款後可以去看運送過程

這是我之前購物的運送過程

都會記錄的很詳細噢 完全不用擔心包裹會遺失

大約5~7天就會到達店鋪啦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第一次購物的戰利品

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買的是手機殼

因為害怕不會買記不到台灣 又怕被雷道

所以想說第一次購物先買個簡單的東西

手機殼賣場→慢客生活

慢客生活在淘寶評價很高噢

SAM_7376 

登登  收到包裹上面貼滿了運貨單

好像我也去旅行回來一樣 哈哈

SAM_7377

扒開袋子

哇(!)是很文青的紙袋耶

慢客生活的手機殼的是設計師設計款噢

所以都很特別而且不怕撞殼

SAM_7379 

打開後包裝很細心都有用氣泡紙在周圍包住

SAM_7381 

是鐵盒!是鐵盒!

收到時候我超驚訝的

因為折扣一個大概100多

比台灣的夜市都賣得更便宜

還能擁有這麼精緻的包裝

對了我買四個還有送筆記本噢

SAM_7387 

鐵盒打開裡面還有一層伯伯的海綿是保護手機殼的

我真的覺得慢客生活很有誠意

從頭到尾的包裝都很細心

並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亂做

cats1 

第一次我就買了四款手機殼呀

四個我都好愛

看起來是霧面的

但摸起來很光滑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那種感覺

而且我發現她都不會變髒

照理說白色的超級容易髒  但是我用了一個月了都跟新的一樣噢(!)

SAM_7395 

手機殼是軟殼噢

很好幫手機脫衣服跟穿衣服

SAM_7396 

邊框都是透明的

重點是連內側都是白的 也不會髒(!)

真的很神奇

SAM_7399 

穿起衣服來長這個樣子呀(!)

包覆性很強

在也不怕邊框刮的花花的

剛剛去逛賣場又發現出了好幾款新的啦 都好好看

你們也快去逛逛淘寶挖挖寶物吧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掰掰~~ 

追蹤FB.png

追蹤ig.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客生活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