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逼洋行&ino ice

哇呼 我把留了五個月的劉海剪掉了

還真的有那麼不習慣   好吧  過一陣子應該會比較習慣

畢竟我的開岔到不行的劉海也跟了我陣子了 

天阿下次要把劉海流那麼長又要經過一段過渡期呀~~~

牛逼洋行&ino ice

好噢 今天要帶大家看的是超級漢堡堡(真的很超級噢)和好好吃的冰淇淋

不過要先吃正餐才能吃甜點呀  所以先看大俠應該也會很愛吃的漢堡堡

牛逼洋行&ino ice

 

看門口的裝潢就這麼酷

裡面也很厲害  等等看

牛逼洋行&ino ice

 這麼門超有氣勢的

 而且「牛B洋行」很醒目 可以很容易讓人找到

『noob』的英文是菜鳥噢 總之這家店的老闆是一個很有創意的老闆

據說是四個男生開的 裡面有很多他們的鬼點子 我們快去看

牛逼洋行&ino ice

來吧 一進門就被裝潢吸引了 

牛逼洋行&ino ice

超酷 櫃檯是一艘船 

重點是還有更酷的

牛逼洋行&ino ice

 

有船當然不夠阿 當然要有燈塔呀

不然船怎麼靠岸呢  哈哈哈哈哈哈

注意看!!船上面是一個大漢堡呢

 牛逼洋行&ino ice

 燈塔雖然是其中一個裝潢但是他不是空有其表噢

裡面有放些調味醬 都是自行取用的

放在前面的兩個骷顱頭  晚上看到應該會很害怕

好吧我就是一個奇怪的人蟑螂 飄飄這類的我都不怕  但是我竟然怕恐龍雕像 巨大雕像這一類的==

牛逼洋行&ino ice

 這個應該是之前的臨時菜單噢 現在的菜單超酷的 等等看噢

牛逼洋行&ino ice

繼續往裡面走一點 哇呼木桶耶 超級酷的 我一開始以為是裝飾的

後來用完餐我又在子過去晃了一下 發現了↓↓↓↓↓↓ 

牛逼洋行&ino ice

 

竟然也是座位耶  酷斃了

裡面竟然可以坐   坐在裡面用餐應該很特別  我也好想坐在裡面!!!!!!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嘛

 

 

牛逼洋行&ino ice

 

來這是廁所 

牛逼洋行&ino ice

 

耶黑 老皮真的變老老皮  哈哈哈哈哈

阿寶也變老了 

牛逼洋行&ino ice

還有這個賣當勞叔叔 大鳥姐姐 奶昔大哥  哈哈也變老了

長的好好笑

牛逼洋行&ino ice

 

連水龍頭都好用心  因為牛B洋行  所以有一隻牛牛爬在上面

 

 

 牛逼洋行&ino ice

 

洗手間一出來也可以看到一些道具噢 都可以拿起來扮裝噢 不過要小心使用

 牛逼洋行&ino ice

接下來我也拍了一些店裡面的彩繪  哈哈醜醜多拉ㄟ夢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街下來帶你們看一下座位區

這是在二樓噢 有沒有一種在野餐的感覺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坐下來囉 桌上墊著的餐紙好好笑

這應該是四個男生老闆的搞笑畫像 還有打馬賽克的露屁屁 

牛逼洋行&ino ice

一坐下來就服務員就會送上爆米花 爆米花可以續噢 

牛逼洋行&ino ice

這個是吃漢堡的手套 很貼心噢

記得是『吃漢堡的手套』不是『吃手套的漢堡』

哈哈哈哈哈那天服務生就是說『吃手套的漢堡』他自己快笑死 我們也快笑死了 

牛逼洋行&ino ice

 好啦 不玩了來看一下很酷的菜單

牛逼洋行&ino ice

 是一本書噢

牛逼洋行&ino ice

 還有目錄 是不是很心

牛逼洋行&ino ice

這麼有套餐或者是其他料的加錢價目表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注意看漢堡名子 好有趣 但是我覺得底下可以寫內容物是什麼這樣會更棒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烤雞堡 230大洋

牛逼洋行&ino ice

噢買嘎我看到時差點嚇死好大一份 但是比起哥跟菁菁的我的真的是小烏

等等你們看到就知道囉 

牛逼洋行&ino ice

 

烤雞好吃 好大塊 多汁 而且很嫩

我吃了三分之二都不會覺得膩噢

對了每份餐點都會附有薯條和飲料可以折60圓

如果是選氣水類的可以續杯 

牛逼洋行&ino ice

半獸人撒尿牛堡230洋行

牛逼洋行&ino ice

有沒有漢堡肉超級大塊 一塊漢堡肉都比速食店的漢堡還要大了 

牛逼洋行&ino ice

 哈哈哈哈哈   你看菁菁的嘴巴張大最大都沒有漢堡的一半

真的很強吧 重點是他不是只有外表厲害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一吃就會噴汁耶   超級多汁的   一邊吃一邊流汁  

超級美味 很推薦

牛逼洋行&ino ice

 紅白合唱牛雞堡320大洋

牛逼洋行&ino ice

哈哈  好像疊疊樂 越疊越高了 

牛逼洋行&ino ice

有沒有看到 好高呀

知道為什麼要發手套了吧 

這個的漢堡肉跟撒尿堡是一樣的噢

但是魚排很好吃 魚肉很新鮮 雖然是用炸的 可是不會乾燥

牛逼洋行&ino ice

 吃不完900大洋

這是四人套餐 有付四杯飲料

可是因為是別的客人點的所以就只能借一下放在桌上拍

他真的超大 我覺得六個人去吃都吃不完 比我的臉還要大!!!!!!!!!

牛逼洋行&ino ice

終於帶大家看完了   不過這家店真的很搞笑

連帳單都要打『烤烤烤烤烤雞堡』  哈哈

笑玩了要給你們店內資訊

忘了跟大家說我去的是2店噢   

>>>>>>>>>>>>>>>>>>>>>>>>>>>>>>>>>>>>>>>>>>

牛B洋行2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電話:04-2326-3383

粉絲團請按這

 

 

 

牛逼洋行&ino ice

 同天加映

『ion ice』

這家店是有一天無意中跟哥去一中閒逛 哥說這家店好像很有名

這天當假台中帶菁菁去一中逛時突然經過就進去囉

最近好像越來越多這種冰淇淋店 不管在高雄還是台中 就是每天限定口味

牛逼洋行&ino ice

 招牌很有特色 

牛逼洋行&ino ice

 店面小小的都是用木頭裝潢的

牛逼洋行&ino ice

 門口有一之大大的霜淇淋  很好認

牛逼洋行&ino ice

 每天都不一樣的口味 有兩種

這天假日是『海鹽巧克力』

               『梅酒綠茶』

牛逼洋行&ino ice

 

店內就這一台冰淇淋機噢

但是生意很好噢

牛逼洋行&ino ice

 我們兩之都有點噢

『梅酒綠茶』90大洋

會害怕酒味的妞妞不用擔心  這個酒味不會很重

吃起來有淡淡的梅子味 這個比我在高雄吃到的雙淇淋更好吃

牛逼洋行&ino ice

『海鹽巧克力』

這個也推 可是冰淇淋溶好快 所以讓你們看到這張不美的照片

上面的捲心蘇跟棉花糖就還好很普通

但是冰淇淋好好吃  有一點點鹹鹹的 然後巧克力不會太甜有點甘苦 

牛逼洋行&ino ice

裡面有座位區 但是每個人一定要點一枝冰淇淋才可以內用

店內好多人 因為好吃呀 

牛逼洋行&ino ice

雖然店內的冰淇淋價格比較高 可是我覺得很值得

但是很多客人在店門外就卻步了  哈哈去嘗試看看啦 

牛逼洋行&ino ice

牛逼洋行&ino ice

 

名片好可愛 好喜歡 好像一張小卡片

『ino ice』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電話:0422235383

粉絲團請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