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仔茶餐廳

現在凌晨兩點半 我發這篇食記檢謀殺自己  我肚子好餓~~~~(吶喊)

我今天才吃一餐    

話說前幾天我開開心心的發了『低調精品咖啡ROAST Cafeˊ』

我就很興奮的叫哥看   哥就開始瘋狂糾正我錯字

我默默的準備按下編輯要改時   竟然按到刪除 而且我還按確定!!!!!!!!!

當下我真的好想死   我就帶著一絲絲的希望上網GOOGLE沒想到竟然可以去資源回收桶還原耶

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到爆炸 

 

 

 

星仔茶餐廳

 

我沒有去過香港(迷音:鄉下俗~~)奇怪耶  不准笑

但是沒看過豬走路也看過豬腳嘛  我這就來吃吃香港美食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

 

據說這家店在吃飯時間總是爆滿  

在跟朋友約好要去吃時我想說那我一定要先訂位

結果這家店是不能訂位的噢!!!!!!!!!!!!!!!!!!!!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

店內有一些比較香港味的裝潢  很特別

很像真的走進了香港的茶樓 

星仔茶餐廳

一樓也有一些比較簡便的位子噢 

星仔茶餐廳

走吧   上二樓去

哇樓梯間也好細心的佈置

掛了一些小海報 

星仔茶餐廳

連小小角落都不放過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

 二樓一樣有一些比較復古的東西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

二樓的位子有三種噢  都可以自己隨意坐下

我們大概五點半到 人還不會太多噢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

滿滿的兩大頁MENU 

星仔茶餐廳

全部都好想點   所以就點了好多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也有外送噢 

星仔茶餐廳

好像每天都有限定的搭配組合  還蠻划算的

牛腩燴飯原價130大洋+紅茶35=165

是不是超級划算 

星仔茶餐廳

星仔茶餐廳

冰火波蘿油40大洋 

星仔茶餐廳

來吃港式飲茶怎麼可以不吃波蘿油呢

話說我第一次吃波蘿油大概是一個月前(迷音:鄉下俗鄉下俗鄉下俗)

好嘛好嘛  我會增廣見聞啦  不要再笑我囉 

這個跟我第一次吃到的真的好吃太多了

波蘿麵包好熱皮脆脆的   加上冰冰的奶油  有一種入口即化的感覺(我好餓 好想吃呀!!!!!!!  ˊ ˋ ) 

星仔茶餐廳

哈哈   看我大口吃的多麼滿足   誰管體重阿!!!!!!!!

好開心

星仔茶餐廳

港式蘿蔔糕泡蛋45大洋

這個如果你們去了拜託一定要點   真的超級好吃  

蛋薄薄的   蘿蔔糕的皮脆脆的 我超級不愛吃蘿波糕的都愛上了

我們四個人非常驚嘆這道   太厲害了    跟小當家一樣發光了 

星仔茶餐廳

紅豆煉乳法蘭西多士 60大洋

這道我好愛     

法國吐司沾上滿滿的煉乳  絕配阿!!!!!

但是我建議不愛甜食的朋友  可以四五個人合點一個嚐味道

星仔茶餐廳

內餡滿滿的紅豆   我分了大家人一人一小塊   因為他們三個都覺得太甜了  我就默默的把他全部嗑完了 

星仔茶餐廳

雞排碟頭飯95大洋

這個就比較不特別囉  就很像外面便當店賣的雞排便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叫疊頭飯   這個如果是幾個女生來就不建議在點這個  可以把胃留給小點心 

星仔茶餐廳

午安肉蛋三文治35大洋

我點錯了啦   其實我是要吃豬扒肉蛋三文治!!!!!!

肉吃起來比較早餐店的肉

朋友點的是豬扒肉的  很好吃噢  肉很嫩  但是我忘記拍照了

吃起來很像台中肉蛋吐司 

星仔茶餐廳

哈哈  我吃的好傷心 

星仔茶餐廳

檸檬蜜脆脆50大洋

 哈哈名子很可愛吧

他的表皮看起來很像早餐店會有的漢堡皮   以為味不好吃

但是出乎意料耶  超好吃

星仔茶餐廳

檸檬加上蜂蜜在去烤過  整個超脆

檸檬好酸酸進心裡  哈哈哈哈哈

但是放了五分鐘後再吃   可能檸檬被麵包吸進去了變得沒那麼酸囉

一個人吃完都不是問題 

星仔茶餐廳

 奶醬脆脆50大洋

是花生醬加上煉乳  好香

這個不會像法蘭西多士那麼甜   

花生醬好香    一樣是烤的脆脆的   讓人會一直想吃

星仔茶餐廳

午餐肉煎蛋公仔麵85大洋

所謂的公仔麵就是泡麵囉

午餐肉跟剛剛的晚餐肉蛋吐司是一樣的肉

哈哈一整碗就是泡麵加蛋加肉噢

這道也比較不推   因為女生吃完這一整碗就吃不下別的東西囉 

星仔茶餐廳

朱古利45大洋

這個就是所謂的美祿

味道很濃   

星仔茶餐廳

鹹檸七60大洋

這個價錢比較貴一點  但是好喝呀

在網路上有網友說不好喝  所以當天我一直要菁菁不要點

還好有他的堅持  哈哈

是醃過的鹹檸檬加上七喜   蓋過了七喜的甜味

不過不會很鹹  很特別的味道  

星仔茶餐廳

價格很合理   下次再回高雄我一定要在去吃!!!!!!!重點是東西都好好吃

最後給大家店內資訊噢   記得不能預約噢   

星仔茶餐廳

電話:07-338466

地址:高雄市苓雅二路40-3號

 

 

 

>>>>>>>>>>>>>>>>>>>>>>>>>>>>>>>>>>>>>>>>>

小點心時間:

哈哈在網誌就回來之後   更幸運的是發生了

就是我終於搬家成功了   我的舊文章都有照片囉

而且原本在無名小站的相簿也都通通搬過來  真的好開心

大家可以沒事再去看看舊文章囉

最近真的好luck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仔茶餐廳 港式飲茶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