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AST CAFEˊ

連假去了高雄一趟  去朝聖黃色小鴨  好可愛噢!!!!!!!!
但是人爆多   超恐怖  真的是人山人海

這趟回高雄吃了好多好吃的   還有好喝的
我一回來就迫不急待要發這篇文章  這家咖啡店真的太深植人心

其實會知道這家店是哥的主管介紹他的   原本也沒有滿心期待   只知道是一家咖啡很好喝的店

ROAST CAFEˊ

今天不囉嗦 趕緊來介紹囉

『ROAST Cafeˊ』

沒有斗大明顯的招牌   一直到店門口我才發現這裡有家咖啡店 

ROAST CAFEˊ

 

外面的裝潢很舒服  沒有壓迫感

而且在外面就可以聞到很濃的咖啡味 

因為老闆都是自己烘豆  所以烘豆的煙都會隨著煙管飄出

ROAST CAFEˊ

整個門是採透明玻璃  讓一樓的採光都好好 

ROAST CAFEˊ

 

ROAST CAFEˊ

一進門就會看到琳琅滿目的咖啡用具

ROAST CAFEˊ

ROAST CAFEˊ

椅子看起來很現代冰冷   跟店內的感覺有點衝突

但其實滿好坐得 而且坐在吧檯看著店員煮咖啡  好幸福

ROAST CAFEˊ

坐在沙發一個下午應該都不想走   店內有提供免費的無線上網 

ROAST CAFEˊ

發現洗手間竟然也是很用心設計

從去日本回來後我就好喜歡觀察洗手間(好變態的行為  哈哈哈哈哈)

很乾淨很有設計感

ROAST CAFEˊ

還有一些插圖    有種好舒服的廁所 而且很大間噢(是說我這觀察廁所的行為真的好奇怪) 

ROAST CAFEˊ

去上廁所時候我無意間發現這常常的樓梯有地下室耶

菁菁去問了店員 地下室有些攝影展可以參觀噢

 ROAST CAFEˊ

這塊牆舊舊的 但我以後的工作室或家也想要有這面牆

ROAST CAFEˊ

一看到這有點昏暗但溫暖的黃光 好溫馨 

ROAST CAFEˊ

一整面牆的書櫃  足夠在這裡打發一個下午  (不過我應該會先睡著 冷氣好涼呀)

 

 ROAST CAFEˊ

 ROAST CAFEˊ

 

這扇門 太夢幻了

這裡沒有華麗的裝飾也沒有水晶燈 但就是會讓人想要一直待著

 

ROAST CAFEˊ

 

我也開心的在這拍起照了!!!!!!其實拍起了好幾張照  之後穿搭文再看吧

ROAST CAFEˊ

 

 

ROAST CAFEˊ

 

ROAST CAFEˊ

 

ROAST CAFEˊ

ROAST CAFEˊ

 

ROAST CAFEˊ

哈哈又默默得控制病發作拍起照了(請忽略我的屁股很大這件事) 

ROAST CAFEˊ

menu很簡單沒有多餘的裝飾  看理面就知道 

ROAST CAFEˊ

 全部都是再生紙 老闆手寫的菜單  還有拿 利可帶塗過的痕跡

我沒有點小點心   但很多人推薦司康  下次去再試試看

ROAST CAFEˊ

真的不是假咖啡店真即溶噢

店員好細心的再煮咖啡 

ROAST CAFEˊ

焦糖拿鐵150大洋 

ROAST CAFEˊ

價位很合理  賣裝潢的假咖啡店有些都比這個價錢更貴了

點了一杯拿鐵  我喜歡喝奶味重的咖啡嘛 

ROAST CAFEˊ

好嘛  我是幼稚的小女生(在自拍這張照片時一直被笑像國中生  哪裡~~~~

拿鐵喝起來很柔順  我不是真的很會喝咖啡  但便利超商的拿鐵已經加了重重的鮮奶  

還是苦味加酸味在嘴巴久久散不去   roast的咖啡不會停留在嘴巴 散不去那種變很酸的味道

(如果有喝完咖啡用手摀住自己嘴巴聞味道的人應該知道我再說什麼)

ROAST CAFEˊ

 店員在煮哥的咖啡

哈哈我好像小粉絲就坐在吧檯觀察他

ROAST CAFEˊ

限量曼特寧150大洋

是店員跟哥推薦的  是老闆新進的豆子   menu上找不到

ROAST CAFEˊ

 

店員可能看我跟菁菁都互相喝喝看對方的咖啡   所以上哥的曼特寧時候還再多給了我跟菁菁一人一小杯

我有喝了一兩口   是酸味的豆子 但不會很酸  咖啡到喉嚨之後   酸味就會消失   

不之道大家有沒有喝過一路酸到底的黑咖啡   完全不一樣

我把剩下的給哥了   因為我真的不愛黑咖啡

 ROAST CAFEˊ

 

要走之前老闆又開始烘焙起豆子  好香   而且他很認真的在觀察豆子的烘焙情況

看到老闆在FB官網打了一段話

這根排煙管,幾乎未曾停止過...

   每天的工作,為的是....

   給你最新鮮的咖啡豆,

   "新鮮"

   是你的權利,也是洛斯特咖啡的堅持~~

看了好感動  

>>>>>>>>>>>>>>>>>>>>>>>>>>>>>>>>>>>>>>>>>>>>>>>>>>>>>>>>

洛斯特咖啡 ROAST Cafeˊ

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90號

07-28723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咖啡店 roase cafeˊ
    全站熱搜

    CHA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